花蓮花彩節引入48萬人潮 趁勝追擊再推「花現針愛」PART II

▲花蓮太平洋花彩節活動即將邁入第30天,已吸引逾48萬人次參觀。(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花蓮太平洋花彩節活動即將邁入第30天,已吸引逾48萬人次參觀。(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2019太平洋花彩節活動即將邁入第30天,吸引逾48萬人次參觀,為讓遊客耳目一新,8日再推出「花現針愛」PART II,新版的展演內容以花的元素製作了炫麗的動畫特效,配以輕快柔美的音樂旋律,牽引觀眾進入一個夢幻繽紛的花園,期望海內外旅客在白天盡情享受花蓮大山大水之美後,晚上逛遊花彩節、東大門夜市、金三角商圈,體驗花蓮「花花夜世界」之美。

2019太平洋花彩節首創的夜花園裝置藝術概念,將花蓮的夜晚打造的美輪美奐,獲得了許多國內外觀光客的讚賞,成為許多觀光客必訪的打卡拍照景點,5日為止已突破了48萬參觀人次,成功帶動東大門夜市商機,夜市兌換劵額創下全國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現場有拍照上傳花蓮觀光粉絲團或IG的活動,除了可以獲得每日限量的紀念品外,更有機會參加花蓮星級觀光飯店、旅館及特色民宿住宿券的加碼抽獎活動。

新版主秀「花現針愛」PART II展演內容中增加了花蓮原住民族元素,讓所有觀眾能看到花蓮多元文化的一面,搭配各種奇幻科技的燈光特效,再次打造出令人驚嘆的聲光科技秀。

太平洋花彩節活動9大主題燈區的展出,將持續到11月30日為止,歡迎還沒前來的旅客,觀光處代理處長張志翔表示,全國民眾要抓緊機會前來觀賞,花彩節活動會場緊鄰東大門夜市,會場周邊有結合迷宮探險、太空基地、太空尋寶APP,適合闔家一同來冒險的「SNOPPY花蓮迷宮探險」活動。

▲花蓮太平洋花彩節活動即將邁入第30天,已吸引逾48萬人次參觀。(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花彩節活動趁勝追擊推出新版的展演內容,以花的元素製作炫麗的動畫特效。

花蓮大型觀光活動輪番上陣,11月23日將舉辦「2019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為全台規模最大結合溫泉和花車遊行的嘉年華盛宴;花蓮溫泉專車將於11月22日啟動,每人只要699元即可享有結合溫泉、美食及縱谷內等套裝遊程;深受好評的「2019-2020太平洋觀光節」也將於年底推出,只要一張火車票,就可以與眾多亞洲偶像巨星一起瘋跨年!緊接著還有不可錯過的「2020太平洋燈會」,歡迎全國民眾到花蓮,體驗獨有的「花冬之旅」。

相關活動資訊可於下列網址查核
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
2019太平洋花彩節官網http://www.hl-pacific-flower.com.tw/about.php
花蓮觀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