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歡母胎單身24年...憶「遠距初戀被甩」!淚灑錄音室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在ETtoday《聲林之王》嶄露頭角的大馬歌手李佳歡,今推出新專輯《開放世界》,由她和姊姊李佳薇作曲的新歌《口語化》,訴說隨時間的流逝,當愛變成沒有感情、口語化的的敷衍,彼此已沒有火花,到底應該離開或繼續的心境,錄音時,她也回憶起過往戀情,數次淚灑錄音室,令同事好心疼。

▲李佳歡推出新專輯《開放世界》。(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李佳歡推出新專輯《開放世界》。(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歡母胎單身24年,在來台發展時,與小學同學談了場快1年的遠距離戀愛,無奈對方提分手,讓初嚐愛情滋味的她,也首吞失戀的苦楚,她藉創作消化情傷,姊姊李佳薇也助陣,李佳歡開心說:「這不但是我們姐妹的一首合作曲,更是姊姊佳薇第一次寫歌喔!」還特別赴日本錄製大編制弦樂,並由松尾順二親自操刀。

▲▼ 李佳歡推出新專輯《開放世界》。(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李佳歡MV中演出弱視的女孩。(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 李佳歡推出新專輯《開放世界》。(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MV中,為了呈現歌曲所描繪的已經無愛的戀人狀態,李佳歡演出一位患有弱視的女主角,原本擔心個性活潑的她從未演過戲,無法揣摩故事角色,沒想到,一到拍攝現場,李佳歡居然馬上入戲,將其中的無神、失落、楚楚可憐信手捻來。

此外,李佳歡將在12月1日於三創5樓Clapper Studio舉辦《赴約李佳歡 開放世界》新歌演唱會,9日中午12點正式開票,購票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