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演007 《生死交戰》明年4月上映

▲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飾演,詹姆斯龐德。(圖/CFP)

丹尼爾克雷格在《007生死交戰》裡,最後一次飾演詹姆斯龐德。(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007》系列第25部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將在2020年4月上映。這是該系列迄今製作費最高的一部。與此同時,它也是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最後一次擔綱演出第七號情報員:詹姆斯龐德( James Bond)。

據Cinema Blend網站報導,《007生死交戰》的預算高達2.5億美元(約75億元新台幣),比上一集創下紀錄的同系列電影《007惡魔四伏》(Spectre)還要高出500萬美元。據指出,《007》系列的每一部新片都比前一部作品的預算要高。

Cinema Blend同時透露,這將是丹尼爾克雷格第5次、也是最後一次演出詹姆斯龐德。從1962年該系列的第一集《第七號情報員》(Dr.No)推出後,迄今先後已有6位男星演出過龐德一角。

據非正式統計,全世界看過《007》系列電影的觀眾至少20億人次。這位精通4國語言、穿著講究的英國特工,已成為英國文化的代表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