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裸美背超性感!單身5年認了「有觀察對象」貼心很加分

2019年11月8日 18:39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心亞單身5年,之前傳出兩人出席好友婚禮,合照時言承旭聞她髮香,爆出緋聞,她否認交往也說沒有對方電話,8日出席璀莉緹精油活動,削肩長洋裝展現優雅氣質,一轉身秀裸美背,大方承認現在有「觀察對象」,「人品很重要,對女生貼心也很加分。」

▲安心亞。(圖/璀莉緹提供)

▲安心亞單身5年,認了「有觀察對象」。(圖/璀莉緹提供)

安心亞拼事業,雖然拜月老求姻緣,算命師也說32歲會有真命天子,但至今34歲的她,身旁連個人影都沒有,被玩笑說可能被人擋掉,她笑接話:「我也覺得被擋掉,可能公司有作法。」但近期有觀察對象出現,透過朋友聚會認識,年齡和她相差不多,被問有幾個正在追妳?她深吸一口氣,笑吐:「就幾個,沒有到很多,我也很少出去。」經紀人一旁透露,她連放假都把時間排滿,忙上課、學英文等,交友圈很小。

▲安心亞。(圖/璀莉緹提供)

▲安心亞身穿削肩洋裝展現優雅。(圖/璀莉緹提供)

她年底即將發片,近期忙尾牙場外,也積極準備台中、南部2場跨年表演,她一直以來都是跨年收視猛藥,她放話一定給大家驚喜,至於衣服尺度,直接笑說:「辣是一定要,我就是辣妹。」為了體態完美,從現在就開始控制飲食、運動,「從今天開始,因為之前2個禮拜已經很放縱,有一天還和工作人員去夜市狂吃美食,從蔥油餅、吐司冰淇淋、蜜汁雞排、珍奶,最後以排骨湯收尾。」

▲安心亞出席香氛活動。(圖/記者林奕如攝)

▲安心亞近期積極忙準備跨年表演。(圖/記者林奕如攝)

出席活動擔任調香師,安心亞小有研究,透露自己緊張時用佛手柑、薄荷提神,在家用甜橙精油放鬆心情,曾用精油幫忙男友按摩,「我會特別加強肩頸,因為壓力大。」她也說,最怕聞到男生身上有「大眾味道」,「這個味道就是麝香,只要一聞到就立刻打槍」。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