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相信朴炳鎬!韓國戰古巴 8打數無安打5K先發4番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朴炳鎬。(圖/記者李毓康攝)

▲朴炳鎬。(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世界12強賽C組賽事,隨著8日中午澳洲籍敗加拿大,讓韓國提前晉級,晚上戰古巴,要搶複賽帶1勝,先發陣容出爐,第4棒是英雄隊的朴炳鎬,雖然他前兩戰8打數無安打,只靠1次四壞保送上壘,仍被排為第4棒。

朴珉宇效力NC恐龍,是總教練金卿文在該隊調教出來的子弟兵,雖然他從熱身賽開始到首戰連續12打數無安打,7日第2戰拔除先發,9局代打終於敲出安打,因此這場對古巴之戰,從回先發開路先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隊打線斷層最嚴重的則是第4棒主砲朴炳鎬,他本季轟出33發全壘打,進入國家隊後被寄予厚望,但是兩戰合計8打數無安打,還吞了5次三振,前一戰對加拿大,還發生對方投手故意保送前一棒李政厚來對付朴炳鎬的狀況。

不過總教練金卿文在確定晉級後仍將朴炳鎬留在第4棒,他賽前受訪時表示,「朴炳鎬第4棒不改變,現在打不好沒關係,未來會回到好的狀態,所以繼續幫助他,現在打得球越來越好,期待他今天的表現。」

韓國隊先發陣容
第1棒 二壘手 朴珉宇
第2棒 游擊手 金河成
第3棒 中外野手 李政厚
第4棒 一壘手 朴炳鎬
第5棒 指定打擊 金宰煥 
第6棒 左外野手 金賢洙
第7棒 右外野手 閔炳憲
第8棒 三壘手 黃載均

先發投手 朴鍾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