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被拍到小腹微凸」瘋傳有孕!向佐鬆口回應…網一聽傻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郭碧婷3月接受香港星二代向佐求婚,小倆口交往8個月決定步入婚姻,9月在義大利卡布里島舉辦婚禮。她近日現身電影映後見面會時,被發現腹部微凸疑似有孕,對此,向佐也做出回應。

▲郭碧婷舊照。(圖/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向佐伴手禮曝光。(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碧婷、向佐9月在義大利舉辦婚禮。(圖/翻攝自微博/郭碧婷)

郭碧婷近日和婆婆「向太」陳嵐一起現身老公向佐拍攝的電影《我的拳王男友》映後見面會,她的婆婆更從頭到尾都用手護著她的肚子,婆媳倆互動親密,她本人也不時出現護著肚子的動作,她更被發現小腹微微隆起,爆出她疑似有孕的傳聞。

▲郭碧婷爆懷孕。(圖/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爆懷孕。(圖/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小腹微凸,被猜測懷孕。(圖/翻攝自微博)

而郭碧婷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後,被網友猜測已經有孕,據《新浪綜藝》報導,向佐接受訪問時,對此事則否認:「應該還沒!」曖昧的回應再度引來網友熱議,「應該還沒那就是有啦」、「前三個月不能說吧」、「應該還沒是什麼意思哈哈」。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