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首爾沒球迷!高尺巨蛋進場人數200人刷新低

▲12強熱身賽,澳洲隊贏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澳洲隊。(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世界12強開打,預賽分別在墨西哥、台灣、韓國進行,複賽再到日本東京,不過身為主辦國之一,韓國球迷相當不領情,連續3天進場人數都很少,8日的澳洲、加拿大之戰,觀眾人數更是只有200人,刷新本屆新低。

2015年第1屆12強,預賽全部在台灣進行,同時間進行多場賽事,多少分散觀眾人數,該屆賽事最少的進場人數為荷蘭對上義大利在斗六的119人,其次為加拿大對上荷蘭在洲際的218人,29場在台灣的賽事吸引112206人進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第2屆賽事,預賽分別在3個國家進行,墨西哥賽區賽程全數結束,由墨西哥、美國晉級複賽。墨西哥賽區6場一共36267人進場、平均6044人。

台灣區賽事一共6場,人數最多的是台日大戰,該場賽事有20020人進場。B組一共6場、51551人進場,平均進場人數為8592人。

韓國賽區只使用了首爾高尺洞巨蛋一個球場,開幕戰古巴對上加拿大,只有250人,成為本屆最慘、史上第3差;7日進行的古巴、澳洲之戰只多出2人,以252人排名史上第4差,沒想到今(8日)更慘,加拿大對澳洲的比賽,全場只有200人,不僅刷新本屆最慘,更成為史上第2低的進場人數。

C組前5場打完,一共只有12601人進場,平均觀眾人數2520。不過目前仍還有地主對韓國的1場比賽未進行,平均觀眾人數可望提高不少。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