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柱姐台南參選立委 洪秀柱:選舉雖辛苦,但心情很愉快

▲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指出,來台南參選過程很辛苦,但心情卻很愉快,她受到台南鄉親熱情的支持與鼓勵。(圖/記者林悅攝)

▲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指出,來台南參選過程很辛苦,但心情卻很愉快,她受到台南鄉親熱情的支持與鼓勵。(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距2020大選只剩2個多月,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指出,來台南參選過程很辛苦,但心情卻很愉快,她受到台南鄉親熱情的支持與鼓勵,洪秀柱強調,無論選舉結果如何,她與台南密不可分,她將長住台南,為國民黨培養人才。

洪秀柱指出,她到台南來選舉,目的是激勵帶動國民黨台南市的基層士氣,她並沒有在台南經營過,但她來台南之後,發現台南老百姓真的可愛,對她給予熱情的支持與鼓勵,受到很多的人的幫忙協助,讓她了解到,只要用心去讓民眾認識她,會讓台南鄉親接受,至目前為止,她的心態是健康的,雖然選舉很累,但心情卻是愉快的。

洪秀柱說,她的對手王定宇,在台南基層深耕已久,的確是很有實力,雖是敵手,但值得肯定,她來台南這段期間,發現國民黨之前並沒有積極在台南培養人才,經過這次選舉,她與台南關係已密不可分,無論選舉結果如何,她都會長住台南,最重女的事,就是為國民黨培養人才,這是國民黨應該要做事。

洪秀柱說,接下來的2個多月,除了原有的選舉造勢行程與活動外,她也要在其選區一里一里地去拜訪民眾,一步一腳印去讓民眾認識她。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