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誇她做菜好吃:別的都看不上! 心機妻出「地獄陷阱題」眾人夫哭爆

煮飯,鍋子,炒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煮飯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我家的那位一直誇獎我做菜好吃。」一名人妻一直都活在老公的讚美之下,某日她靈機一動想測試對方,無奈結局卻讓她超無言。網友們看完都笑翻了,還有許多人夫大喊不公平,「我也會中招」、「心機太重受傷的都是自己」。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老公一直以來都誇她做的菜很好吃,而且別人做的餐點都看不上眼,「他最喜歡我做的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調皮的原PO日前直接買了超商的微波義大利麵裝盤,然後謊稱是她做的;沒想到先生一吃驚為天人,大讚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一次,「有進步」,卻沒想到自己已經一步步掉入恐怖的陷阱題之中。

▲▼義大利麵,海鮮麵,pasta。(圖/翻攝自pixabay)

▲義大利麵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一出,眾男網友們都替原PO老公抱不平表示,「不要這樣測試另一半啦」、「這套路好深!我覺得我也會中招」、「老公也是難做人啊」、「有時候心機太重受傷的都是自己啦」、「這根本踩地雷」。

不過也有網友看出先生滿滿的愛,「只要經過妳手,就是好吃」、「我感覺到老公對妳充滿了愛」、「他一定很愛你」、「他怕妳以後不煮給他吃,不要戳破他」、「老婆端出來的都好」、「愛妻守則第一條」、「以後變成擺盤高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