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女友劈腿女助理!癡情男崩潰「賤人,打到妳當狗爬」 被告喊:只是想想

▲桃園市林姓男子今年5月間兩度在新屋區民宅燃放鞭炮,遭住家提告恐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謝男不滿女友劈腿,竟不斷傳訊恐嚇,被判拘役50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謝姓男子不滿同居的牙醫女友移情別戀,且對方還是個女的,氣得不斷傳送訊息恐嚇,「要讓你當不成牙醫師」、「我先去把那賤人打在地下當狗爬」等。案經對方提告,高雄地院則依恐嚇罪判謝男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判決書指出,謝男與女友同居,但2018起感情生變,謝男懷疑是女友的女助理介入,才造成2人情變,因此抓狂似的不斷傳訊息騷擾恐嚇女友,「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不然全天下的人都會知道再來你們會更慘,賤賤賤」、「等著從天堂跌到谷底」、「你們的姦情不會得逞的會你們付出代價」、「從現在起我要好好的想清楚怎樣讓你從天堂跌到谷底」、「那女人會比你更慘」、「要到健保局檢舉你」等。

案經女友及女助理報警提告,但謝男矢口否認恐嚇,還辯稱只是心裡想法,沒有真的行動,而其女友則表示,自己合法執業,不怕對方檢舉,只怕他傷害家人、小孩,以及女助理。

法官審理後認為,謝男已是成年人,卻因為感情糾紛,而不思理性做出此事,且傳送的文字讓女友及女助理心生畏懼,因此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他拘役50日,德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離譜片曝!到站發現沒停好...自強號開門後又往前衝 4旅客慘摔落鳳山月台

假冒「好市多」主管應徵!錄取爽領半月薪快閃 他挨告詐欺結局竟逆轉

過年拋家急奔300km!人妻被撩:妳是我的~爽享「靈肉合一」心癢喊:我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