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對上海開季最強挑戰 吳永盛等首度上陣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圖/CFP)

▲林書豪迎戰上海是開季最強挑戰。(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開季至今取得2連勝的北京首鋼,8日仍繼續在主場作戰,將迎來上海大鯊魚的踢館,而上海今年大動作補強,是北京開季至今遇到最強的對手,林書豪勢必會再遇到更兇悍的包夾,此外今年投身CBA的台將吳永盛,屆時也有機會可以跟林書豪同場較勁。

對決上海是北京主場3連戰的第2場,目前北京也取得了開季2連勝,仍處於不敗金身,只是上海被譽為CBA的「新土豪」,因為在休賽季,他們大動作引援,就是希望可以在新賽季打出走得更遠。其中上海就找來了過去北京王朝的王牌內線李根加盟,而剛好北京最弱的一環就是禁區,上海肯定會抓準這點猛打,這也考驗著北京大外援的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過去2戰林書豪都遭到對手重兵嚴防,只要一切入都是2、3人包夾或者犯規,甚至膝蓋、手臂都打到流血,但他依舊帶領球隊逆轉勝,現在面對戰力更強的上海,恐會再遭更強悍的防守,他能否成功串連起與隊友的連線將成為獲勝關鍵。因為上一場比賽,林書豪的後場搭檔方碩全場低迷,僅有4分進帳,只要能在對決上海的一戰做出調整,與林書豪進行連接,並且分擔豪哥的壓力,將對北京有更大幫助。

今年到CBA征戰的吳永盛,將首度面對林書豪,只是在過去2戰,吳永盛都沒有獲得出場機會,最主要原因就是上海戰力相當充沛,使得吳永盛並沒有過多的機會表現,但仍相當有望在北京主場登戰與林書豪一同較勁。

▲▼吳永盛今夏加盟上海大鯊魚,並在對火箭的熱身賽登場 。(圖/CFP)

▲吳永盛至今還沒有獲得出場機會。(圖/CFP)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