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被男友肘擊! 她鼻塞4年竟「瞬間暢通」 網大膽想法:我便祕很久了…

▲▼情侶,吵架,失眠,睡眠。(圖/pixabay)

▲另一半如果睡相不好,可能常常會半夜被揍醒。非本文當事者。(示意圖/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有些人睡著後會無意識的亂揮拳,很有可能就會不小心打傷枕邊人。一名女網友表示,另一半的睡姿非常差,常常半夜會突然飛來一腳把她嚇醒,昨天晚上她睡到一半,又在毫無防備的狀態下遭對方肘擊,想不到這麼一撞,困擾她多年的鼻塞竟然無緣無故就好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4年前伏地挺身時,一個鬆懈就免不直接撞上地板,把鼻子給撞骨折了,導致後來留下鼻塞的後遺症,昨晚男友一個翻身,再度重擊她骨折過的鼻子,二度傷害讓眼淚直接奪眶而出,「爆痛之餘,二話不說立馬扁豬隊友一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男友肘擊鼻塞竟好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友意外成為耳鼻喉科專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在暴怒的同時,原PO發現自己鼻塞似乎通了,睽違4年竟然可以再度用鼻子呼吸,「鼻塞的後遺症因為肘撃竟然好了」,讓她瞬間不知道該不該生氣,甚至還有點感謝男友的爆擊。

網友紛紛笑說,「因禍得福」、「睡夢羅漢拳,專治鼻塞」、「還有哪裡不通,不順暢的?快靠過來啊」、「傳說中的還~我~漂~漂~拳」、「瞬間打通任督二脈」、「妳知道雞姐的暴牙是怎麼好的吧」、「男友是耳鼻喉科醫師?」甚至還有人問,不知道男友的肘擊能不能治療便秘,「我便祕很久了!可以請他幫忙肘擊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