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遭砂石車輾斃暴頭亡 守屍忠犬「阿狗」連4天回事故現場悲鳴

▲(調亮+模糊)看到主人被砂石車輾斃黑狗守在一旁不離開。(圖/民眾提供)

▲看到主人被砂石車輾斃黑狗守在一旁不離開。(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鼻酸!李姓男子5日傍晚騎著單車,帶著愛犬「阿狗」到花壇鄉彰員路買滷肉飯,才剛走出店門口不慎被單車拌倒慘遭砂石車後輪輾過爆頭慘死,阿狗守在屍體旁不願離去,不吃不喝還流眼淚,出事至今已經4天了,每天都到事故地點徘徊發出悲鳴,鄉親們看到阿狗的行為,都希望牠能趕緊走出悲痛、健康地活下去。

▲▼單車男遭砂石車一秒爆頭輾斃。(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看到主人被砂石車輾斃。(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這起不幸事故發生在5日傍晚,1輛砂石車行經彰員路、三芬路口處彰化警分局三家派出所前時,與1名正準備騎乘腳踏車的56歲李男發生碰撞,砂石車後輪輾過李男,李男頭部當場被壓碎,腦漿與頭殼都迸裂散落路面,死狀甚慘。

阿狗跟在主人的後方,目睹了這一場悲劇,事故地點正好就在派出所前,員警聞聲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慘狀,趕緊以帆布將死者蓋住,阿狗則站在一旁死守屍體,令人相當的不捨,也有網友擔心狗狗的後續。事後黑狗由一起餵養的家人安置,牠回到家後似乎知道主人已經離世,開始流淚、不願意吃飯喝水,附近鄉親得知後買便當送去慰問。

▲▼單車男遭砂石車一秒爆頭輾斃。(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看到主人被砂石車輾斃。(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臉書社團「花壇人俱樂部」的版主陳元銘曾經受訪表示,這隻黑狗平常養在廟埕三合院會到處跑,屬於放養狀態,起初有幾位愛心民眾擔心狗狗狀況,到網路上貼文尋找下落,甚至有熱情的鄉親以為狗狗沒了主人,而發起抓狗認養活動,事實上牠已經回到主人家休息。

家人在餵養時發現黑狗開始不吃不喝,眼角總是泛著淚光,似乎還未從悲傷的情緒中走出來,便貼文求救,陸續有鄉親貼出狗狗開始喝水、買雞排便當送去給牠吃。

▲▼單車男遭砂石車一秒爆頭輾斃。(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看到主人被砂石車輾斃。(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臉書社團《花壇人俱樂部》也有不少網友詢問:「這隻小黑狗到哪裡去了?」有網友回應,狗狗跑回家了,附近一位嬸嬸用飯跟水給狗狗吃喝,但是狗狗只喝水不吃飯,眼眶還泛淚。另有傳聞小黑狗已經回主人住處,但連日來似乎都會回到事故現場,也都會發出悲鳴聲,令人難過,今天終於肯進食的好消息傳開了,網友們都非常高興。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其他新聞】

與大水鹿近距離四目對望 爬彰化清水岩山友:真的是鹿

影/彰化29歲女「拿水果刀砍爸爸」!他大動脈破裂噴血 送醫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