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來了!9日11點半線上一起同樂!

▲▼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圖/ETtoday提供)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敲碗到不行的ETtoday好朋友音樂節即將在本週六登場了!2019年超「放閃」的音樂節就在11月9日華山文創園區,無論是好朋友、夫妻、情侶、閨密,通通跟ETtoday一起閃爆全場!不能到現場的朋友也別傷心,11點半開始在ETtoday新聞雲主站、App、粉絲專頁直播,不想錯過超強歌手卡司、聲林之王見面會請準時鎖定!

>>>>>快來參加「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

▲▼ 《聲林之王2》選手陳瑽、吱吱、劉學甫、吳霏、柯政宏、艾文、盧子杰、屁孩將接力演出。(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身無罪,放閃有理,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讓你當最閃亮的主角,現場好玩好吃又好拿,還有超強歌手卡司輪番上陣,嗨翻週六的美好午後!邀請大家喜愛的藝人,小宇、孫盛希、Julia吳卓源、宇宙人、蔡旻佑、呂士軒、吳汶芳、鄭可強、許維芳,眾多藝人輪番上陣飆歌。更加碼金鐘獎加持的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選手見面會人氣選手陳瑽、艾文、劉學甫、吳霏、吱吱、高偉勛、盧子杰、屁孩、柯政宏等人,即將首度合體同台演出,帶來節目上經典好歌,,讓所有觀眾們能在11月22日總決賽Live直播前一飽耳福!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當天精彩活動花絮、藝人表演通通都在ETtoday新聞雲主站、App、粉絲專頁直播,等你一起線上同樂! 

>>>>>快來參加「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

▲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活動流程

好朋友放閃音樂節

時間:2019年11月9日

地點:華山文創產業園區

無論單身還是有對象,快揪愛人一起大放閃!

⌾線上直播同樂,新聞雲主站、App、粉絲專頁活動花絮不漏接

⌾重磅卡司輪番演唱,九組藝人放閃情歌從早到晚不間斷!

⌾限量放閃好禮免費拿,閃亮亮闖關好禮今秋必備!

⌾超夯聲林之王2同樂會,選手首次合體登場演出鐵粉別錯過!

>>>更多好朋友放閃音樂節資訊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