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搶走五月天市場!蔣萬安超神清唱《志明與春嬌》 朱立倫再戰聽海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立委蔣萬安合拍的「倫倫安安の秘密檔案」8日中午首映。朱立倫和蔣萬安在片中除了公開敏感帶、還透露「自己哪裡最長」。另外,朱立倫日前與立委顏寬恒合唱的聽海,也再次feat.蔣萬安,並笑稱自己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星」;影片最後更有蔣萬安一展歌喉,獨唱拿手歌的彩蛋。

▲▼朱立倫、蔣萬安合體唱《聽海》。(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蔣萬安合體唱《聽海》。(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下同)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7日替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輔選,8日中午則公開「倫倫安安の秘密檔案」影片,吸引不少網友觀看。被問到「覺得自己的歌唱技巧如何?」朱立倫寫下「下輩子再當歌星」,笑說,雖然很想唱好,「但因為被政治耽誤了,所以沒辦法唱好」。

而蔣萬安則是對自己相當有自信,在歌唱技巧的部分畫下了「比讚」的手勢。朱立倫提到,他們在市場掃街拜票時有唱《聽海》,而蔣萬安主唱、朱立倫和音跟顏寬恒主唱、朱立倫和音「不太一樣」。兩人也應要求深情合唱,再現《聽海》。朱立倫還強調,這是「復仇記」、來雪恥的。

影片的最後,蔣萬安也透露自己的主打歌是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並大方展現歌喉、清唱一小段。讓朱立倫開玩笑表示,五月天應該很高興,還好蔣萬安從政,「不然五月天的市場就被蔣萬安搶走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朱立倫、蔣萬安合體唱《聽海》。(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蔣萬安合體唱《聽海》。(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