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母子3裹屍案」最新突破!同居男友落網 坦承殺人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母子3人裹屍命案最新突破!警方深入偵辦後,於8日中午在彰化一處網咖逮死者陳女的同居男友到案;男子坦承由於與女友感情不睦、時常口角,疑似涉嫌下手殺害陳女及一對雙胞胎親兒。目前男子已被帶回偵訊,全案正進一步深入釐清。

▲▼台中公寓「裹屍案」一床3屍!翻開棉被竟是一大兩小。遺體送出。(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母子3人裹屍案。(圖/記者白珈陽攝)

據悉,陳女過去曾與南投的田姓前夫有過一段婚姻,育有1男1女,在2人離異後,陳女又與婚前交往的前男友復合,並在107年12月產下雙胞胎男嬰,隨男友在台中同居,不料母子3人竟皆殞命。

警方推斷,3人死亡時間至少已有3天,且這段期間同居男友形跡鬼祟,不斷進入套房查看,怪異的行為全被監視器畫面拍下,因此警方鎖定男子涉有重嫌,於8日中午在彰化一處網咖將其逮捕,男子也當場認罪,全案深入偵訊釐清中。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新聞】

►她「離婚後與前男友復合」遭裹屍殺害!2幼子陪葬  鄰居驚:都會一起去看爺爺

►台中母子3屍/房內冷氣開超強!警搜整夜未見「錢包手機」 全案朝他殺偵辦

►台中母子3屍/家人神隱!警聯繫等整夜「僅1男現身」 死者背景曝光

►台中套房裹被抱2嬰亡…住戶聞臭味驚揭3屍命案 婦疑來自彰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