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180萬! 吳佩慈947億皇宮飯店爆「200台技師被逼離職」…157人困島上沒錢回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吳佩慈為大陸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2子1女,據傳個人身價超過232億元,負責打理耗資947億,在塞班島經營的七星級飯店「博華皇宮」,近日傳出飯店先前以180萬元的高額年薪聘請台灣200多名專業技師,卻無預警要求技師們自動離職,否則就不給機票,目前有157人還被困在當地回不了家。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據《TVBS》報導,吳佩慈和紀曉波從台灣聘請200多名專業技師到塞班島進行飯店的裝修工程,打著180萬年薪、包吃包住包機票的各項利多,吸引不少人前往,卻在工程告一段落後,被資方要求自請離職,沒有資遣費可拿,導致這些台灣技師一夕間失業。

▲吳佩慈協助打理的7星級飯店。(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協助打理的7星級飯店。(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疑似是資方想招募薪資較低的蒙古及泰國技師,更有人懷疑是因為負責人換成大陸人,台灣員工才遭到欺壓,如果台灣技師不簽署自動離職就拿不到回台機票,導致目前仍有157名台灣技師受困當地回不來。

台灣勞工蘇先生指出,「合約上就有說,7天前就要通知,或是你要直接,給我們7天的工資,就可以提前解約」。當初透過台灣仲介合約簽證一起辦到好,裡頭還提到,如果要提前解約必須7天前通知,或是以7天工資終止合約,如今在當地工作一年多無預警遭到解雇甚至還被要求簽署自願離職同意書公司才會負擔,回國機票讓這群台灣勞工們相當不滿。

▲吳佩慈協助打理的7星級飯店。(圖/翻攝自微博)

▲吳佩慈和紀曉波。(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