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恭喜!羅小白宣布嫁大13歲男友 花1年證明「年齡不是問題」爸媽終點頭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恭喜!羅小白宣布和交往2年多的io樂團前貝斯手Sho步入禮堂,將於明年1月5日結婚,她開心表示:「我們同樣都是音樂人有共同嗜好,加上一起開樂器行,可以一起創作跟經營,是夥伴又是伴侶的感覺很好!然後他夠理性成熟,不會遷就我,最重要的是他很愛我!撇開年紀問題,這些條件他是完全符合的,而且我本身就比較喜歡年紀比我大的男生,比較成熟、大哥哥的感覺。」

▲羅小白宣布結婚。(圖/上行娛樂提供)

▲羅小白宣布結婚。(圖/上行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說彼此情投意,但羅小白的爸媽一開始卻對這對年紀相差13歲的佳偶的婚事有意見,一方面擔心羅小白太衝動,也顧慮男生年紀大她太多,讓原本想在今年年初就想結婚的小倆口,花了一年多才說服家長同意這門婚事,羅小白說:「想到自己女兒要嫁,他們(爸媽)當然會想比較多,我們完全可以理解;所以這一年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跟我爸媽聊天相處,證明年齡不是問題,相愛才是永遠,他們才漸漸卸下心防答應。」

羅小白決定結婚,唱片公司老闆陳威全起初也不太同意,羅小白笑說:「威全老師擔心我嫁錯人,但經歷了一番努力及說服後也成功了!當然,我未來老公很努力上進的一面,他們都看在眼裡。」至於擁有百萬粉絲的羅小白說:「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粉絲朋友們,我相信對於我做的決定他們一定會支持的!」

隨著婚期越來越近,羅小白坦言2人常為了準備婚禮的大小事而吵架,「不過最後他還是都會讓我啦!」目前也還在盤算去公證的日期,她笑說:「目前是想要在耶誕節那天去,因為我們是基督徒,選這天去公證結婚會特別有意義!不過如果當天真的太忙,我們也有想過結婚宴客後再去登記也可以!」問兩人婚後打算要生幾個?羅小白說:「小孩順其自然,但也希望不要太快!不過我覺得如果只有一個的話太孤單了,所以希望是兩個恰恰好囉!」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