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事再出來選!」郭新政、盛竹如挨告 2人狂嗆羅淑蕾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加入高雄市左楠區立委選戰的郭新政與80歲前主播盛竹如,因《誰摔死了李新》影片而官司纏身,遭前立委羅淑蕾等人以《妨害名譽》等罪告上法庭。8日上午郭、盛2人皆出庭,郭強調一切都有證據,相信司法會有公正審判;而盛對於羅淑蕾的提告,臉都揪在一塊兒地激動怒指「她是很壞的立委!」甚至還嗆:「有本事再出來選啊!」

▲▼郭新政,盛竹如(圖/記者孫于珊攝)

▲郭新政與盛竹如被控《妨害名譽》等罪,8日出庭喊冤。(圖/記者孫于珊攝)

台北市已故議員李新於2017年9月墜樓身亡,其前女友郭新政2018年製作了一系列《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並找來盛竹如合作拍攝,引發網友瘋狂討論。影片中影射幕後黑手有羅淑蕾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等8人設局害死李新,羅因此不滿,對郭、盛提出《妨害名譽》、《加重誹謗》等告訴。

盛竹如在庭外接受採訪,不僅狂酸羅淑蕾以為自己現在還是立法委員,專門做壞事,並舉例說,「羅淑蕾叫人放話,希望我向她道歉、跟她和解,不然要告到我傾家蕩產!不斷上法庭!」盛竹如認為「羅絕對是很壞的立委!」並伸出手指怒強調「這就是那個羅淑蕾!」更嗆「羅淑蕾有本事再出來選立法委員!」激動神情顯露於表。

▲▼盛竹如。(圖/記者孫于珊攝)

▲盛竹如激動痛批羅淑蕾「很壞!」並嗆對方「有本事再出來選立法委員!」(圖/記者孫于珊攝)

郭新政也在庭外一同受訪表示,「《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都是基於親身經歷,且有相當事證,所有文件都是法律卷證資料,也經過本人查證,因此基於主觀合理確信,製作了影片,相信法院一定會給出公正審判。」

郭還指出,羅淑蕾在網路上不斷霸凌網友、戰友、志工等,以「私訊」方式傳遞抹黑資訊,她希望對方不要再如此,因為現在已經沒有人會相信了。最後她還不忘幫自己拉票,表示由於自己5年來的遭遇,體會到若繼續再做沉默的善良人,就是縱容壞人的囂張!因此決定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權利。目前正在左楠參選無黨籍立法委員,藉此打倒貪婪權貴、終結黑金、還社會公平正義。

▼羅淑蕾不滿郭新政、盛竹如設局害死李新,憤而提告妨害名譽等罪名。(圖/記者林敬旻攝)

▲▼羅淑蕾出庭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短裙妹坐彩券行內 運將靠近開淫口「超變態問題」竟伸手掀開

IG「友人」邀投資 黑澀會Apple匯款50萬沒下文...被騙了

夫妻拚事業分居近5年 老公竟在大陸殺害二奶遭判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