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K主管「想要月薪10萬」賭氣離職當外送員 一個月後超慘:我好恨當初那麼衝動

▲uber eats機車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一位50K主管轉行當Uber eats外送員,結果超後悔。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正夯,許多媒體報導外送員月薪10萬讓許多人躍躍欲試,一位月薪5萬元的小主管毅然決然投入外送員行列,結果讓他心中五味雜陳、直呼後悔。

外送員在臉書粉專「靠北ubereats」發文指出,他原本是一位中小企業小主管,月薪有5萬元,有天公司來了一位新人,因為對方是副理親戚,半年內就在別的產線升到跟他一樣的位置。讓拼了2年的他心生不滿,加上看到外送員10萬高薪的新聞,就賭氣直接離職當外送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0K小主管轉行當外送員,結果很後悔。(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ubereats)

▲50K小主管轉行當外送員,結果很後悔。(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ubereats)

沒想到投入外送員工作一個月就後悔,他因為單少到想哭,「出門12小時還不一定有1500」,加上收到國民年金、健保帳單後,眼淚差點奪框(眶)而出。他說,不僅將近10萬的年終沒了,而且原本一直拍他馬屁的下屬「被課長升到我的位置,我更是五味雜陳⋯」。

他轉行當外送員後不僅每天都要擔心單量能不能達標,發文當天到下午5點半只跑了7張單,「我好恨我當初那麼衝動啊⋯我好後悔!!!」

對此網友留言說「這又是一篇故事文嗎?這麼衝動的主管還真是少見…」、「都當主管了還相信新聞唬爛,包拿到也不先試跑,整個離奇」、「一邊投履歷,一邊跑吧」、「好好奇這樣的個性跟做事邏輯是怎麼當上主管的?」

►老公浮潛後失蹤 當地人捕鯊切肚驚見「戴婚戒手掌」人妻崩潰認戒收屍!

►影/「北投陳先生」229枚1元整UberEats!外送員神招反殺 奧男秒變臉被老婆臭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