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和你返工2.0」11區出發 示威者一度人車爭道

▲香港和你返工2.0。(圖/翻攝自香港電台直播畫面)

▲香港和你返工2.0。(圖/翻攝自香港電台直播畫面)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有網友發起「和你返工2.0」活動,號召各區市民步行上班,於今(8)日上午7時45分集合,8時正式起步。港九新界各處共11個集合地點,現場有警力戒備。

綜合港媒報導,集合點之一的銅鑼灣約有50、60人帶著口罩的示威者參與行動,從銅鑼灣步行至上環全程約1小時,沿途高喊口號,一度有人走出軒尼詩道,造成人車爭道狀況,約9時許和平解散

觀塘及九龍灣約有百名市民響應步行上班,兩批市民從不同方向出發,在中間點相遇時,紛紛高舉手臂打開5指,並高呼「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旺角也有約百名市民參噢,沿途大喊著「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解散警隊、刻不容緩」...等口號。

港九新界各處共11個集合地點,包含旺角朗豪坊、尖沙咀半島、楓樹街遊樂場、九龍灣、觀塘、上環、銅鑼灣、太古城、大圍、沙田新城市及葵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