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看牙醫 警察衝入喊:不要動! 原來醫生無牌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台南市有一名潘姓男子在仁德區私設牙醫診所,為民眾執行牙齒治療以及義齒裝設等醫療行為長達3年,案件經舉報後,鼓山分局偵查隊、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南區業務組及臺南市衛生局於營業時間展開聯合稽查,當場查獲不法行為,並將潘姓男子帶回偵辦。

p>▲潘姓男子看診中,檢警衝入診所稽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潘姓男子看診中,檢警衝入診所稽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50歲的潘姓男子未持有牙醫師執照,在地方看診長達3年,甚至警察上門時,潘姓男子還在幫病人看診,雖一臉錯愕但沒有反抗,警方當場查扣診所內牙科用X光機、牙科診療台及器械等相關證據,全案依違反醫師法、詐欺、偽造文書等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潘姓男子曾從事鑲牙技術,民眾也不曉得潘姓男子是否有合格執照,據了解,因潘姓男子所開設的牙醫診所,裝設假牙便宜,因此吸引許多民眾求診,此外,潘姓男子還向中央健保局申請健保補助,檢方將持續追查。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