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銀棒獎公布!楚特生涯7度獲獎 已快要超過曼尼

天使隊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8日公佈2019賽季銀棒獎得主,天使「神鱒」楚特(Mike Trout)再度獲獎,奪得生涯第7座外野手銀棒獎,排名史上第3,僅次於生涯8座的曼尼(Manny Ramirez)和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的12座。

除了2011年和2017年外,楚特大聯盟生涯每一年都獲得銀棒獎,今年太空人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在打擊三圍和全壘打數創生涯新高,第二度獲獎,而貝茲(Mookie Betts)則是生涯第三度同時獲得金手套和銀棒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今年一共有7名新面孔獲獎,洋基雷瑪修(DJ LeMahieu)、勇士阿庫納(Ronald Acuna Jr.)、艾爾比斯(Ozzie Albies)、道奇貝林格(Cody Bellinger)、印地安人桑塔納(Carlos Santana)、太空人布萊格曼(Alex Bregman)和雙城賈文(Mitch Garver)。

貝林格不僅首度贏得銀棒獎,他還是道奇隊史第5位同時摘下金手套和銀棒獎的球員。而勇士強打少年阿庫納生涯首度奪得銀棒獎,為國家聯盟史上第2位在21歲(或以下)年紀獲獎的球員,與「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齊名。

釀酒人隊主砲耶利奇9月初因「自打球」造成右膝骨折,球季提前報銷,但本季打擊成績更上一層樓,以.329/.429/.671打擊三圍、44轟和97分打點超狂成績,再獲生涯第3座銀棒獎。

▲2019 NLDS,阿庫納(Ronald Acuna J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強打少年阿庫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看這裡

關鍵字: 大聯盟銀棒獎楚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