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拍到「勤快保母」痛扁93歲婦 被捕還嗆:爸媽不聽話我也打

監視器拍到「勤快保母」痛扁93歲婦 她被捕還嗆:爸媽不聽話我照打。(圖/翻攝自大陸燃新聞)

▲監視器拍到保母竟然對93歲婦人施虐。(圖/翻攝自大陸燃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山西省太原市一名周姓保母被人發現對93歲老婦人施虐,拳打腳踢的過程全被家中監視紀錄器給拍了下來,讓女雇主氣得報案,沒想到她被捕後居然大言不慚回嗆,「我爸媽不聽話我也打,為什麼不能打」。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0日,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老婦人倒在地上,周女卻不聞不問還在旁邊哼歌,由於老婦人一直嘗試要起身,她才過去查看,但是卻粗暴扯掉對方身上的被子,並用腳狠踹頭部,用手打了幾下後,再把對方翻身180度、重摔在沙發上。

警方表示,39歲周女8月開始到這戶人家任職,由於平時表現良好、手腳也十分勤快,所以當老婦人向家人告狀自己被欺負時,大家都有點不太相信,結果透過家中監視器才發現真相。

周女落網後辯稱,因為老婦人不吃飯也不睡覺,甚至有時候會害她不能睡覺,一氣之下才會動手,而且自己父母若是這樣她也會修理,當場反問「為什麼不能打」,誇張行徑令人傻眼,最後被處以行政拘留15日,罰款人民幣500元。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