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桌團賽/中華男團今中午先對英格蘭 女團碰香港爭進4強

▲▼ 世桌團賽,中華女團由鄭怡靜領軍,搭配陳思羽、鄭先知            。(圖/取自ITTF)

▲世桌團賽中華女團晉級8強 。(圖/取自ITTF)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國際桌總世界盃團體賽(ITTF Team World Cup)持續在日本進行,中華男團和女團都順利取得小組前二晉級8強,其中男團8日中午12點(台灣時間,下同)要先對上英格蘭隊;女團則是要對上香港,都要拼晉級4強門票。

國際桌總世界盃團體賽被視為是東京奧運前哨戰,賽制和地點都和奧運相同,首點為雙打、接著都是單打,12隊先分成4組進行單循環小組賽,分組前2名可以晉級8強,接著進行單敗淘汰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團由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林昀儒領銜,搭檔陳建安、廖振珽,和中國、奈及利亞同在A組,可惜首戰中國遭到直落三,7日再戰奈及利亞以3比1取得A組第二晉級8強,8日要對上接連擊敗日本和澳洲、取得B組第一的英格蘭。

英格蘭在首戰以3比1擊敗日本,其中PITCHFORD Liam,更是連勝日本神童張本智和和丹羽孝希,實力不容小覷。不過男團4強前一日已經先出爐2席,分別是擊敗美國的中國、以及擊敗德國的日本,中華男團將要爭取剩下的2張4強門票,8強另組對決為南韓對上巴西。

另一方面,由鄭怡靜領軍,搭配陳思羽、鄭先知的中華女團,在C組首戰3比0擊敗萬那杜後,第二戰面對羅馬尼亞,再以3比1度奪勝,二連勝挺進8強,8強戰對手將是D組第二的香港,將在稍晚下午3點登場。其他8強對決還有中國對上美國、南韓對上烏克蘭,以及羅馬尼亞對日本。

▼中華男團由新一哥林昀儒領軍。(圖/取自ITTF)

▲日桌賽,林昀儒。(圖/取自ITTF)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世桌團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