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眼白龍」刺青250處!染藍雙眸失明3週 她曝:像被10片玻璃狂刮

▲刺青250處。(圖/經Instagarm/@amber__luke授權使用)

▲盧克把雙眼刺成藍色。(圖/經IG帳號@amber__luke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一名自稱「青眼白龍」(Blue Eyes White Dragon)的女士盧克(Amber Luke)擁有約250處的紋身,最特別的是,她決定將自己的眼睛染成藍色,不料在手術後竟失明了3週,她並不後悔,認為這是她對「美」與眾不同的想法。

據澳洲《週日時報》(PerthNow)、《澳洲新聞》(News.com.au)報導,24歲的盧克在16歲時開始了第一次的刺青,目前已花費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06萬元)改造身體。盧克表示,她在過去曾被診斷患有抑鬱症,甚至還有自殺的念頭,但她在紋身時,竟有了「負能量釋放」的感受。

盧克認為,每個人對於「美」都會有自己的想法,所以「不管他們說什麼,都只是他們的意見」,她的美與眾不同。她不只擁有了250處的紋身,還進行了隆乳、將舌頭劈開、把耳垂拉長,先前還把自己的眼睛染成藍色,並自稱自己是「青眼白龍」。

不過,透過藍色墨水刺眼的過程其實非常危險,一不小心就會失明,盧克花了40分鐘進行手術,堪稱她迄今為止最危險的手術。她透露,在刺青時,「一旦眼球被墨水滲透,就好像有人抓住了10片玻璃碎片往我眼睛刮」,而在事後,她還短暫的失明了3個星期,進而決定不再進行「極端」的身體改造。

盧克的母親維基(Vikki)表示,「當我認為這有危險時,為什麼要對自己這樣做?」雖然她得知女兒要把眼球染成藍色時,甚至哭了出來,但卻也知道,即便說再多,孩子都還是會照著自己的意願去做。

盧克現在希望自己能在明(2020)年3月前,讓自己的身體全部覆蓋上紋身圖案,如果身體的空間不足,她的雙腿還有一些縫隙能夠刺出更多紋身。雖然這些行為受到外界些許的批評,她也曾感到困擾,不過現在已經學會如何應對,並學習只接受正面意見而忽略負評,還得到朋友、家人和不少陌生人的支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