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室變成她惡夢! 15歲眼盲少女遭2狼師輪流性侵2個月

▲▼女童,受虐,受暴,性侵。(示意圖/CFP)

▲盲人少女慘遭2名老師性侵2個月。(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15歲盲人女學生就讀寄宿學校時,驚傳被2名男老師輪流性侵,時間還長達2個月,上月萬聖節後由於她不願意返回學校,才被家人察覺有異,進而揭發了這起駭人事件。警方接獲報案展開調查,目前2名狼師在逃中。

這名15歲少女在古吉拉特邦阿姆巴吉(Ambaji)一間寄宿學校攻讀音樂課程,由於過完萬聖節過節後不願意返回學校,被姑姑察覺有異,她才坦承,2個月前開始在音樂教室被30歲老師傑安西(Jayanthi Thakor)性侵,結果3天後又在同一地點被62歲老師查曼(Chaman Thakor)施暴,對方後來在當地節慶前再度性侵她。

姑姑得知真相後趕緊報案,然而2名老師早已聽到風聲逃跑,目前已被校方解除教職,尚無法得知2人所犯下的性侵案件之間是否有關連。據了解,女學生在學校除了攻讀音樂,該校也有為視障者提供專門的教育課程,沒想到竟然發生性侵醜聞,當局目前正在追查2名嫌犯的下落。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