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浮潛後失蹤 當地人捕鯊切肚驚見「戴婚戒手掌」人妻崩潰認戒收屍!

▲英國遊客遭鯊魚攻擊,肚內取出一隻手掌。(圖/翻攝自clicanoo.re)

▲英國遊客遭鯊魚攻擊,肚內取出一隻手掌。(圖/翻攝自clicanoo.r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嚮往大海的美麗,或是用自己的體力極限挑戰大自然。一對英國的夫妻日前到法國留尼旺島(island of Reunion)浮潛,最後丈夫卻沒有回到岸上,焦急的妻子雖不斷找尋,但根據當地人的經驗,恐怕已經遭到鯊魚吞食。就在不久前居民捕捉到5隻鯊魚中,就在其中一隻的肚子內找到不知名的手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被通報的44歲英國男遊客,和妻子到馬達加斯加東部的法國留尼旺島浮潛。男遊客的妻子最後卻發現,下去浮潛的丈夫沒有回來,於是報警求救,警方對附近岸邊、石縫內搜索但都沒有下落。當地人當時表示,因為該海域有時會遇到鯊魚偷襲,很有可能男遊客已經遭遇不測。

▲▼游泳,水上運動,浮潛。(圖/翻攝自pixabay)

▲水上運動暗藏許多危機。(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直到本周,當地居民捕捉到5隻鯊魚,認為其中一隻恐怕就是吞食男遊客的鯊魚,於是決定解剖。果真在其中一隻鯊魚的肚內,發現一隻戴著婚戒的手掌,男遊客的妻子無法相信「游泳健將」的丈夫,竟然會遭到鯊魚攻擊,但調查人員表示,還有一種可能「是溺水之後被鯊魚分食」。

當地自2011年開始就發生24次鯊魚攻擊事件,而男子是第11名喪命的泳客。當地人表示,有時因為氣候或是鯊魚飢餓,牠們會找上人類。今年5月同樣也有一名28歲衝浪者的一條腿遭到鯊魚撕裂,男子的屍體最後被發現漂浮到港口邊。法國總統馬克宏10月就提到,法國政府目前全力在思考如何面對鯊魚對人類造成的傷害與危機。目前留尼旺島許多海灘已經禁止遊客和衝浪者下水,但仍有人試圖闖入。

►►雙11來了,買不了大東西就看看這些小玩意更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