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辦離婚崩潰!返家「剁下妻頭顱端放膝蓋上」 再割喉5歲女…最後懸繩自盡

▲珍妮佛要和丈夫離婚卻慘遭殺害砍頭。(圖/翻攝自推特)

▲珍妮佛要和丈夫離婚卻慘遭殺害砍頭。(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46歲男子日前因為無法接受42歲妻子提出離婚,在出席法院聽證會後,回到家中竟將妻子殺害之後砍頭顱,接著再將5歲女兒割喉,最後自己上吊輕生。妻子的弟弟因為聯絡不上姐姐,所以報案要求警方前去查看,卻沒想到破壞門鎖之後竟是看到令人震驚的景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泰德拉(Yonathan Tedla)與妻子珍妮佛(Jennifer Schlecht)兩人日前準備辦理離婚手續,但泰德拉對於婚姻結束卻感到相當痛苦且不高興,多次打給妻子的父親威脅「如果真的離婚我就要帶走她們」。直到近日夫妻倆到法院開庭離婚事務,回到家後泰德拉情緒失控,兩人再度爆發爭執。

▲珍妮佛要和丈夫離婚卻慘遭殺害砍頭。(圖/翻攝自推特)

▲夫妻倆原本相當甜蜜,卻在女兒出生之後變調。

珍妮佛的弟弟因為連繫不上姐姐,報警希望警方可上門查看,沒想到警方破門而入後,在廁所發現珍妮佛已遭到殺害,甚至被砍下頭顱放在膝蓋上,而房間內的5歲女兒也被割喉死亡,僅剩皮和頸部相連;最後在另一間臥室找到已經上吊自盡的泰德拉。

珍妮佛的家人得知消息後相當悲傷,珍妮佛的父親表示,最後一次通話是上周,「女兒當時哭得很難過,說若是真的離婚,泰德拉就會把所有東西、文件都帶走」。然而原本來鄰居眼中相當幸福的一對夫妻,卻在女兒出生後漸漸的變調,在女兒2歲時甚至一度申請保護令,但當時珍妮佛沒有打算離婚,只是因為希望女兒可以在有父親的環境中長大,卻沒想到最後變成了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