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字有生命! 寫到一半進化成「功夫小人」 網一看不得了:難得的天賦

▲▼兒子把「足」寫成功夫小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第二排開始變成武林動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孩子的作業不僅能反映學習狀況,還可能表現出非凡創造力。一位爸爸近日在幫兒子看功課時,請他在筆記本上練習寫「足」字,他乖乖地寫了22次,但寫到第9次時字跡就逐漸出現變化,文字彷彿漸漸活過來,當爸爸看到最後一個字時,忍不住大喊,「鵝子!你是不是找死?」

這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兒子練習寫的「足」字一開始相當端正,但寫著寫著似乎靈感湧現,第二排的字跡開始像在作畫,上半部的「口」已經變成了圓形,下半部的筆劃也變得像是火柴人身體,接著往下看才發現,後面的「足」全變成了功夫小人,踢腿、出拳、跳躍、弓箭步等姿勢樣樣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子把「足」寫成功夫小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都誇讚弟弟創造力驚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到了第三排的功夫小人更進化,手裡還多出了武器,揮舞著刀劍互相纏鬥。原PO看到兒子創造出的武林高手實在哭笑不得,原本只是想讓兒子練習寫字,沒想到竟然畫出一段功夫劇,雖然調皮但真的是創意滿分。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驚訝地說,「足變的好動畫」、「從楷書演變回甲骨文了」、「他的字有生命」、「在古代可能變成某本武功秘笈」、「為什麼自帶音效,咻咻咻~」、「很好,拳腳兵器都練了,可以去行走江湖了!」許多人也勸原PO千萬別責備孩子,這是他與生俱來的創意天分,「很有才華!別壓抑他的天賦,創造力想像力真的很難得」、「很有才的孩子,不要扼殺他的想像力」、「太神了,可以好好培養他的藝術」、「這小子不得了,要好好栽培。」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