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拋家急奔300km!人妻被撩:妳是我的~爽享「靈肉合一」心癢喊:我離婚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人妻過年拋夫棄子奔屏東找小王嘿咻,對方還溫情喊話要她離婚,綠帽夫氣炸提告。(示意圖/CFP)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許姓人妻農曆春節期間騙家人要去澎湖,但卻是直奔李姓小王家嘿咻,事後2人還互傳曖昧訊息,「你是我的女人」、「你真的會愛我一輩子嗎?」等,被許女丈夫發現,氣得提告。法官審理後認為,李男不斷用海誓山盟般的甜言蜜語猛灌許女,而許女的回覆也充滿著烈及深癡,且已到靈肉合一的地步,因此依相姦罪判李男3個月,並須賠償許夫30萬元。

判決書指出,許女2018年的農曆春節期間為了會情郎,竟欺騙家人要到澎湖遊玩,但卻是急奔離家300多公里的屏東李男家嘿咻。事後2人還互傳曖昧訊息,被許女丈夫發現,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法院審理時,勘驗2人對話,發現許女曾問李男,「你真的會等我嗎?」、「你真的會愛我一輩子」,甚至承諾,「好,我離婚」,而李男則回覆,「我知道你是我想要的女人」、「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等。

對話中還可發現,2人曾為了許女離婚一事起爭執,而李男則是維持一貫深情款款、溫情喊話,「如果妳不怕跟我的話就結束跟我吧」、「如果你怕你就好好待在這樣的生活」、「下定決心就放手一搏吧」。

許女事後坦承有李男發生關係,但李男卻矢口否認,堅稱過年那期間2人見面並沒有發生關係,且因跟家人同住,更不可能亂來,且對話內容都只是打嘴砲而已,沒有別的意思。

法官審理後,不採信李男說法,此外,也認為春節在傳統上是家人團聚的重要節日,但許女卻拋夫棄子離家會情郎,顯見李男在她心中地位比家人還重要,而李男也一再勸她「放手一搏」,在在顯示2人關係已超越「友達」的層次,並已提升至熱戀情濃、情慾炙熱,無法自拔,更進一步演成靈肉結合、合體唯一的地步,因此讓許女即使已婚,卻跟李男難捨難離,也顯見2人確實有發生關係。

此外,法官也認為,李男不斷使用海誓山盟般的甜言蜜語猛灌許女,而許女的回覆也充滿著烈及深癡,認定李男不尊重他人婚姻,還屢屢要對方離婚,刻意破壞他人家庭,且證據已在眼前卻還是否認犯行,因此判他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而許女部分則因丈夫撤告,以公訴不受理;民事部分,法官也判李男須賠償許夫30萬元。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帶小三回家開「啪」!妻破門撞見衝刺ing 人夫惱羞出手猛推...她滿身傷崩潰

辣人妻勾小王出遊!極盡風騷「討啾啾」 他鬧出人命爽喊:我要當爸了~

吹吹換Mac!人夫見「極盡色誘」亢奮:想X你...嫩15歲小三被抓包喊:只是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