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學沒上課「IG連3天限動」接電話顫抖:我在家 敏銳哥秒報警!曝恐怖真相

▲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網友根本是可惡色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上網交友千萬不可輕忽!一名男大生透露,班上女同學消失好幾日,卻會在IG上發限時動態,豈料連三天文字,都有英文符號,結果湊出來竟是「SOS」。敏銳的原PO展開一連串試探找碴,沒想到對方真的被男網友囚禁,甚至被性侵爆打,所幸是警方將她救出來。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班上一位女同學好幾天沒來學校上課,恰巧滑IG時,原PO發現對方的限時動態非常怪異,第一天出現「S,能不能離開這彎曲的地圖」,原PO起初不以為意;第二天又出現「0,再告訴自己一次不要怕」;第三天則是「S,訊號讓人絕望,如同毒蛇」,三天的英文字母湊起來,正是「SOS的求救訊號」,忽然間原PO秒懂了,趕緊打LINE一探究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話接起後,原PO調侃問話「嗨,小三八妳在哪?」女同學欲言又止回應,「我在家…」語氣帶有鼻音,原PO疑惑再問,「是喔,要不要出來,大家都想找妳出來吃飯?」豈料下秒電話被掛斷。原PO不死心再撥打一通過去,一接通他又喊話,「喂!妳訊號不穩是不是啊?」

而這次是一位陌生男子的聲音,「我是他男朋友,有事嗎?」機警的原PO一聽,有技巧回話「咦你是XXX的男朋友喔,久仰,看過照片你超帥欸哈哈哈!」這招果真奏效,男子警戒心稍微卸下,態度轉為溫和回應「你找我女朋友有什麼事情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傷心,害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同學被囚禁非常害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隨意找一個藉口解釋,「喔~我們同組報告需要討論項目,還是說方便電話給她聽一下,謝謝您」,男子終於卸下心防,把電話還給女同學,而這次她的聲音更加顫抖,鼻音也重的離譜,「我不方便出門,現在也不太方便講電話…」接著對話如下:

原PO:妳還好嗎,有需要我幫忙你什麼嗎?

女同學:不用了,我要掛了…

原PO:妳只需要回答我,好,不好?

女同學:…好,掰掰

兩人話中有話,直到結束通話後,當時已晚上9點多,原PO知道女同學一定遭遇到困難,只是無法說明困境,他接著在LINE傳訊,「好,我知道了」,而女生也秒讀秒回,「好,謝謝。」原PO心急截圖報警,並告知警方來龍去脈,「然後警察問我知道這位女生在哪裡嗎?我跟警察說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她就讀XX科大幾年幾班,警察說,馬上會派出附近的派出所員警去了解狀況!」

原PO帶著忐忑的心情,「我整個晚上不斷擔心,晚上抱著貓失眠,還在那邊祈求上帝希望平安。」直到隔天上課時,女同學終於現身了,原PO關心詢問「還好嗎?」下秒女生直接崩潰痛哭,原來她玩手遊認識一位男網友,雙方網戀僅1個月,男生就積極想要約在女生家見面。

而女同學認為,彼此經常視訊聊天好幾小時,便答應對方的要求,豈料根本引狼入室,「那男的一進來就沒多久就性侵她,還不讓她離開,男的把刀從口袋中拿出來,還拿出來甩幾下嚇嚇她。然後沒多久又會溫柔道歉說太愛了,所以失控,但還是不准她離開房間,怕她離開他身邊,只准她每天陪在旁邊玩手遊,他們同時在線上,不敢求救。」

▲傷心,害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所幸原PO趕緊報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至於為何不直接報警?女同學泣訴,「說那男的不讓她講任何電話,她第一天就打110然後放口袋不出聲音,然後那男的不知道為什麼看穿她的舉動,馬上搶過電話掛掉後,拿起旁邊吹風機,用電線插頭狂甩她,打到全身瘀青,她只好跪在地板痛哭說她真的不小心按到,男的才饒過她。」

女同學非常感激原PO隔空救援,如今男子已被警方帶走,而她決定先休學回家休養。對此,原PO心疼喊話,「絕對要睜大雙眼,好好挑選一個好男人,希望這件事情不會給妳帶來永久性的心靈損傷。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注意身旁的人,我真的慶幸自己有察覺到。」

文章一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關注,「原PO真的很敏銳欸」、「我相信這一定會造成永久性心靈受傷,希望她的爸媽,知心朋友們能夠陪伴著她度過難關,女孩加油」、「真的慶幸你有察覺到」、「天啊還好有你,真的要多關心身邊的人QQ」、「感謝有你,真的救了一個人,原PO超厲害!」、「你處理的方法好聰明真的幸好有你!太可怕了」、「看得心驚膽顫,還好有你」、「好感動,世界上就是需要原PO這種人」。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