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逆應援「高檔化妝品」整組直接送 粉絲感動PO推特⋯全網都羨慕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2018年認愛E’Dawn(金曉鐘,現藝名為Dawn),雙雙出走原經紀公司「Cube娛樂」,改簽至江南大叔PSY的旗下,並於5日正式以新歌《Flower Shower》回歸。她為了參加音樂節目錄影的粉絲們準備「逆應援」,出手闊綽引起熱烈討論。

▲▼泫雅。(圖/翻攝自IG)

▲泫雅為粉絲準備「逆應援」,內容物超高檔。(圖/翻攝自IG)

粉絲分享參加泫雅《M Countdown》錄影時,收到的「逆應援」禮物。其中包括知名品牌YSL的整套化妝品,包括粉底液和3支唇膏,其中一支還是限定款,以及知名品牌連帽衫、泫雅手寫「非常想你們,我會努力做好,以後常見面吧」字體的貼紙,以及新專輯主視覺的毛毯,照片一出讓全網大喊:「太寵粉了吧!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先前舉辦生日會時,儘管壽星是自己,她仍大手筆為來參加的粉絲準備與這次同一品牌的唇膏,以及高檔香水,大手筆程度讓人驚艷又羨慕,一系列照片也引起討論。不少人都說,泫雅確實女粉絲很多,準備禮物也非常有SENSE,「果然女人最懂女人的心。」

▲▼泫雅。(圖/翻攝自IG)

▲泫雅非常寵粉。(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