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濱海公路3秒目睹「死神貨車」翻覆!Lexus遭撞轉180度…網嚇:褲底超大包

記者柯振中/台北報導

台二線北部濱海公路83k處7日發生嚴重翻車事故,一輛大貨車經過轉彎處時,疑似因為重心不穩,導致後方的貨物嚴重傾斜,行駛到一半往側邊翻覆,接著撞上對向的Lexus,讓許多駕駛嚇傻。

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下午,當時Lexus轎車駕駛行經台二線北部濱海公路83k處,對向一輛大貨車疑似因為轉彎時重心不穩,導致貨物嚴重傾斜,向前行駛後往側邊翻覆,接著推撞到Lexus車輛,導致車頭轉彎將近180度。

▼台二線北部濱海公路83k處7日發生嚴重翻車事故,Lexus被推撞,轉彎近180度。(圖/翻攝網路)

▲▼台二線北部濱海公路83k處7日發生嚴重翻車事故。(圖/翻攝網路)

行車紀錄器影片顯示,貨車撞上Lexus轎車後,仍向前滑行了一段距離,差點就撞到後方的CRV休旅車,而CRV駕駛看起來也被嚇得不輕,連忙駕車往後退。

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在網路轉傳後,眾多網友紛紛回應,「CRV走馬燈」、「CRV也太幸運」、「 CRV估計閃了好多滴」、「人生跑馬燈已經跑了三圈了」、「沒往右切是對的,不然就扁了」、「這樣子人平安就好了,嚇死人了」。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