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二哈爸大戰5寶慘遭「前世情人」圍毆 老婆冷靜欣賞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二哈家「前世情人」們的愛,讓汪爸爸也招架不住了!粉專「七寶之家」日前PO出一段影片,只見二哈爸爸「Cash」躺在地上,被3位前世情人們團團包圍,從頭到腳都不放過的「圍毆」,後來還找了兄弟們一起上陣,但眼尖的網友看後笑說,「一旁的月月馬麻也太冷靜了吧!」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Cash。(圖/粉專 七寶之家 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哈把拔被女兒們圍毆,二哈媽:「別碰我。」(圖/粉專七寶之家授權提供)

 ▲▼Cash。(圖/粉專 七寶之家 授權提供)

影片中,Cash被女兒們包圍著,躺在地上任由這些前世情人們宰割,但眼看女兒們越來越失控,Cash試圖反擊,卻不敵團體作戰的女兒們,正當狗爸爸準備落跑時,二哈兒子們也來參一咖,圍堵住Cash的去路,形成了爸爸大戰5子女的有趣畫面。

▲▼Cash。(圖/粉專 七寶之家 授權提供)

▲帥氣的Cash,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兒控。(圖/粉專 七寶之家 授權提供)

在影片中間時,鏡頭帶到了冷眼旁觀的二哈馬麻「Melody」,牠一副事不關己的表情,靜靜坐在一旁看著一切,當「鬧事群眾」快碰到牠時,還自己縮了縮腿,就像在說,「你們玩你們的,別打擾到我就好。」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Cash。(圖/粉專 七寶之家 授權提供)

▲Melody的淡定個性,全寫在臉上。(圖/粉專 七寶之家 授權提供)

看到家中月月們有趣的「集體圍毆」場景,飼主Irene Wu見怪不怪的笑說,「以前都是小女兒Dory會找把拔玩,後來女兒們膽子長大了,才會開始到處惹把拔!」也因為Cash比較疼女兒,常常「教訓」兒子們,所以才會讓前世情人們騎到頭上來。

▲▼Cash。(圖/粉專 七寶之家 授權提供)

小女兒Dory最常鬧把拔。(圖/粉專七寶之家授權提供)

與個性激昂的女兒控Cash不同,Irene Wu透露,Melody是隻淡定的二哈,平時一直都是天塌下來都沒牠的事的態度,「有次二哈睡覺卡到腳,搞到全家都跳起來了,就只有狗媽抬頭看一下,就繼續睡了」淡然的模樣也讓飼主哭笑不得,二哈一家都很有自己的個性,也讓Irene Wu家中每天有不同的驚喜上演。

二哈一家的個性截然不同。(圖/粉專七寶之家授權提供)

▲▼Cash。(圖/粉專 七寶之家 授權提供)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你可能也想看】

►皮包骨汪「太害怕」倒路邊尖叫 志工帶回家疼出現驚人變化

►天冷了!兒子身旁多一根「長腳大香蕉」 媽查房掀開笑翻

►愛滋貓被收編後第一個找上「怕貓老爸」 從此體重直線上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七寶之家二哈哈士奇月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