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雷隊友是你!柴柴整理「0貢獻」 合照臉跩:都我做的

▲▼跩柴柴。(圖/IG @kuma_0126授權提供)

跩柴柴與整理好的娃娃合照,讓飼主忍不住吐槽。(圖/IG @kuma_0126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雷隊友啦!IG@kuma_0126日前PO出一張照片,只見柴柴Kuma露出一副驕傲的笑容,站在整櫃的整齊的娃娃面前合照留念,彷彿貢獻許多似的,讓鏟屎官看了忍不住吐槽說,「又不是你整理娃娃的,臉在跩什麼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跩柴柴。(圖/IG @kuma_0126授權提供)

▲柴:「看著我的小分身被整理好,哥當然驕傲。」(圖/IG @kuma_0126授權提供)

照片中,Kuma對著鏡頭擺出酷酷的驕傲樣,彷彿是在對全世界訴說著整理好「柴柴分身們」的偉大功績,但飼主笑說,「那天Kuma很累,本來怎麼叫都吵不醒,整理的時候就開始在附近徘徊,等整理好後要拍照,牠又剛好站在旁邊入鏡。」雖然沒有功勞,但看著自己的「小兄弟」們,都被排列的非常整齊,也難怪Kuma會露出得意笑容。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跩柴柴。(圖/IG @kuma_0126授權提供)

▲Kuma很愛惜自己的小分身們。(圖/IG @kuma_0126授權提供)

Kuma平常十分愛護自己的小小分身們,分得出什麼是可以咬的什麼不行。飼主透露,我們給Kuma的玩具牠才能咬,「對能咬的玩具,Kuma不會『嘴下留情』,一定是咬到五馬分屍才肯收嘴。」除此之外,在整理櫃子時,Kuma也不時聞著娃娃,就像在跟把拔確認說,「這個我可以咬嗎?」聰明的模樣也讓飼主哭笑不得。

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後,不到1週的時間內,便獲得2,500多次的按讚,網友們也紛紛留言,「一臉很邱欸XD」、「跩的是牠又可以弄亂了」、「沒破壞就不錯了當然跩!」、「柴:這是奴才的工作,不關本汪的事!」

▼Kuma:「別動本柴的小兄弟喔!」(圖/IG @kuma_0126授權提供)

▲▼跩柴柴。(圖/IG @kuma_0126授權提供)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你可能也想看】

►皮包骨汪「太害怕」倒路邊尖叫 志工帶回家疼出現驚人變化

►天冷了!兒子身旁多一根「長腳大香蕉」 媽查房掀開笑翻

►愛滋貓被收編後第一個找上「怕貓老爸」 從此體重直線上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赤柴Kum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