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旅行去哪玩? 江宏傑、福原愛默契大考驗...第一關就卡住當場傻眼!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福原愛和江宏傑夫妻檔受邀擔任TOYOTA全新改款SIENTA代言人,兩人被認為是「模範家庭」,因此在挑選車款時更是格外注意家人的感受。小愛表示,除了新車的顏色吸引她,配備的電動車門及低底盤更是讓她高度肯定,由於當媽媽後手上常大包小包,還要牽小孩,電動車門讓她能更省力,而低底盤設計則方便小孩、腰不好的家裡長輩上下車,江宏傑則大讚後車廂空間大,娃娃車不用折疊就能整台放進去。

▲▼ 福原愛,江宏傑。(圖/TOYOTA提供)

▲福原愛和江宏傑攜手代言TOYOTA全新改款SIENTA。(圖/TOYOT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全新改款的SIENTA,擁有低地板設計、電動滑門功能,更新增PKSB、PVM等安全配備,強化安全,再搭配2,750mm的超大軸距,座椅又方便收折,相當適合家庭用車。

兩人結婚三年,今天也一起接受主持人關關的默契大考驗,一邊用兩人都擅長的桌球來運球,一邊回答問題。第一題是兩人第一次開車去旅行的地方在哪裡?江宏傑答:「墾丁!」小愛卻說:「台南!」第一題就失敗,讓小愛大笑直問老公:「不是台南嗎?」接下來被問到「第一次見面的日期是幾月幾日」,江宏傑說:「1月18日。」小愛猶豫了一下:「8月份吧!」再度挑戰失敗。

▲▼江宏傑福原愛快問快答。(圖/記者湯興漢攝)

▲▼江宏傑和福原愛挑戰邊用桌球運球,邊快問快答。(圖/記者湯興漢攝)

▲▼江宏傑福原愛快問快答。(圖/記者湯興漢攝)

第三題則是「小愛最喜歡哪台車」,兩人終於展現好默契,異口同聲回答:「SIENTA!」扳回一城,接著「小愛喜歡什麼顏色?」兩人又同時說:「紅色。」但現場準備的SIENTA汽車置物籃是土耳其綠色,因此關關笑說:「你們可以改講綠色嗎?」才讓夫妻倆瞬間改口:「綠色!」相當有趣。

「工作結束想吃什麼」江宏傑立馬喊:「滷肉飯!」小愛卻是答:「鹹酥雞。」聽到答案不一樣,又笑問老公:「不是應該要吃鹹酥雞嗎?」相當有趣。接著進入最後一題,問到「覺得最喜歡、最可愛小朋友身上哪個地方」,兩人再度同聲搶答:「眼睛!」總算還有三題順利過關。不過兩人仍必須接受懲罰,一起青蛙跳10下,但江宏傑此時超man出聲:「沒關係,都我來就好。」替老婆背了10下,還要邊做邊講出SIENTA的優點,只見他邊做邊喊「低底盤,老人家還有小孩上車都很方便」、 「安全升級」、「安全系統非常棒」等。

▼江宏傑和福原愛挑戰可愛、鬼臉、時尚三連拍。(圖/記者湯興漢攝)

▲▼江宏傑福原愛快問快答。(圖/記者湯興漢攝)

▲▼江宏傑福原愛快問快答。(圖/記者湯興漢攝)

▲▼江宏傑福原愛快問快答。(圖/記者湯興漢攝)

隨後他們也攜手挑戰三連拍,做出可愛、扮鬼臉和時尚三種表情,而他們最後收到可愛的SIENTA汽車置物籃也相當開心,主動拿著置物籃想拍照,簡直愛不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