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蕉子》大結局!親友入戲太深 吳怡霈媽哭求「劇透」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吳怡霈在三立《天之蕉子》擔綱女主角,即將在今(8日)播出大結局,日前她上TVBS《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錄影時受訪,首挑大樑演本土劇,但親朋好友卻入戲太深,大家都希望她可以提前「劇透」,甚至連媽媽也打電話給她說:「妳阿姨入戲太深,覺得男女主角太慘,每一集都要看10次,每看一次哭一次,哭到眼睛都快瞎了,妳就『劇透』一下吧!」但因為有簽保密條款,所以不管媽媽再三請求,她打死都不能「劇透」。

▲▼  吳怡霈、楊子儀激吻           。(圖/三立提供)

▲ 吳怡霈與楊子儀在《天之蕉子》激吻。(圖/三立提供)

吳怡霈首挑大樑在《天之蕉子》擔綱演女主角,坦言劇中女主角「江秀蓮」的人生實在太悲慘,無法與相愛的人在一起的劇情,不僅媽媽追著她求「劇透」外,日前她上《天才衝衝衝》錄影空檔受訪表示,還有記者追著她問劇情,甚至跟她說:「中秋節在雲林鄉下,全部的人烤肉烤到一半,都跑去看劇」,聽到當下讓她超感動。她也說,進組到8月8日殺青前後半,原本以為戲殺青就沒事了,沒想到身邊親友都入戲太深,讓她天天被煩著追問「劇透」,害她嚇到不敢接媽媽打來的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吳怡霈在《天之蕉子》中女扮男裝又裸背            。(圖/三立提供)

▲▼ 吳怡霈在《天之蕉子》中女扮男裝。(圖/三立提供)▲▼ 吳怡霈在《天之蕉子》中女扮男裝又裸背            。(圖/三立提供)

她也說,因為接演《天之蕉子》女主角「江秀蓮」一角,不僅讓她增加講台語機會,也因為收視率很高,讓她知名度大增,笑言現在在南部「可以橫著走」,從沒接過屏東活動的她,甚至還接下了國慶煙火晚會的活動。而殺青至今近3個月,她也開始為明年舞台劇做準備,也隨著尾牙旺季到來,接下不少尾牙的主持活動。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