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對日本3.2局失1分 胡智為:證明我是可以對日本

▲12強棒球賽台日大戰,中華隊投手胡智為。(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台日大戰,中華隊投手胡智為。(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華隊旅日投手胡智為7日對日本隊中繼3.2局無失分,他表示,「2014年亞運日本投的不理想,今天有證明我是可以對付日本。」

胡智為今天中繼3.2局被3支安打,3次三振、1次保送,失1分不是責失,他表示,3個月沒有在牛棚準備,之前都是先發出賽,慢慢適應中繼部分,保持熱度可以登板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洪一中表達胡智為下一場會是先發出賽,胡智為表示,上一場投那麼多球是10月16日,經過今天這一場比賽之後,球數慢慢增加,身體適應投球數量,希望在東京有好的狀況。

他在2014年亞運對日本隊表現不好,今天投的不錯,讓他很有自信,「2014年對日本投的不理想,今天有證明我是可以對付日本,上一次是社會人,這一次對職業,這一批職棒球員是日本頂尖打者,讓我對自己有信心。」

胡智為表示,最難對付是韌性及纆鬥能力,打擊技巧細膩,打者會消耗手愈多球,投手愈不利,5局上失分危機,靣對3、4棒機危機解除,順利解決成功守下來,自己信心大增。

今天在20020人家鄉球迷面前投球,胡智為表示,第一次在台灣2萬多人投球,如果球迷去東京是最高興 ,可以聽熟悉加油聲,墨西哥觀眾也很多,音樂不間斷,但聽到國人加油聲,內心澎湃很興奮。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胡智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