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中華隊11安11殘壘 洪總:或許是心理因素

▲12強棒球賽台日大戰,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台日大戰,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12強中華隊7日對戰日本,全場11支安打,但也留下11次殘壘,終場1比8吞敗。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坦言,此役整體確實不理想,投手無法壓制,安打雖然不少,關鍵時刻卻欠缺臨門一腳火力,「或許是球員心理因素,會再去了解。」

有別於前2場零星安打,中華隊今天是敲出11支安打,可惜留下11次殘壘,洪總苦笑說:「兩邊是一來一往,但對方有嗆司時能夠把跑者送進來,我們是送不進來,不知道怎麼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攻擊不順暢,接下來的棒次安排,洪總表示,還是會依選手的狀況,作最好的安排,「關鍵時刻欠缺火力,可能是心理因素,不知道短期是否能夠幫助選手改善,但我們會盡力。」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