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妹路邊聊天!她走來「坐地+腳放輪下」製造假車禍...網友嗆爆

▲▼大媽碰瓷國中生。(圖/翻攝搜狐視頻截圖)

▲大媽碰瓷國中生。(圖/翻攝搜狐視頻截圖,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廣東廉江日前有一名老女人,明目張膽「碰瓷」兩名國中生,只見她走向機車旁,扶著對方就直接坐下,還把左腳放在後輪下,努力製造車禍的假象。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撻伐,留言指出「太過分了」、「為老不尊」。

綜合陸媒報導,兩名身穿校服的國中生1日13時許在路邊聊天時,不料一名老女人突然跑過來,扶著機車就坐下了。而遠處過來的同學們見狀扶起對方後,她不僅緊抓著車子不放手外,又緩緩坐下,並故意將左腳放在後輪下,努力製造車禍的假象,但這惡劣的行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大媽碰瓷國中生。(圖/翻攝搜狐視頻截圖)

不過,事後警方到場時,發現老女人在整個過程都沒有向對方勒索金錢等敲詐行為,但還是被帶回派出所,結果她吃完午飯後,就自行離開了。

影片曝光後,網友全認為老女人的行為很誇張,留言指出「壞人變老了而已」、「中國法律就治不了這幫老混蛋嗎」、「老人還知道拿鞋墊著坐地上,有經驗」、「倚老賣老,還打什麼馬賽克呀!自己都不要臉了」、「這明明是敲詐勒索,幹嘛要說是碰瓷?碰到我,不管你老成啥樣,先一記耳光,然後我也躺著」。

▲▼大媽碰瓷國中生。(圖/翻攝搜狐視頻截圖)

觀看影片請點此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