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郭嚴文都未上場 洪總:落枕無法代打

▲12強棒球賽,中華隊郭嚴文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郭嚴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預賽3場比賽打完,還有3位投手吳昇峰、黃子鵬及林鋅杰未登板,野手則是郭嚴文沒有出賽。

中華隊本屆帶了13位投手,前2戰用了江少慶、陳冠宇、陳禹勳、陳鴻文、張奕、林凱威6位投手,順利擊敗波多黎各、委內瑞拉拿到2勝,其中陳冠宇及陳鴻文是連2天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日中華隊出戰日本,由廖乙忠先發2局失2分,王宗豪中繼1局丟2分,胡智為投3.2局失1分,王躍霖投1.1局無失分,林凱威投0.1局失2分,陳禹勳投0.2局失1分。

總計中華隊3場比賽用了10位投手,2位下勾投手吳昇峰、黃子鵬及旅外投手林鋅杰都沒有登板,吳昇峰3場比賽都有在牛棚熱身,黃子鵬在7日9局上結束還在牛棚練投。

野手方面用了14人,只有郭嚴文一個人沒有上場,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本來7日要派郭嚴文代打,但郭嚴文落枕無法出賽。

洪一中表示,3位未出賽的投手,接下來到日本打複賽會有上場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