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9桃園食安嘉年華食品大廠力挺 拿好康還有「捕捉寶可夢」

▲2019桃園食安嘉年華人潮熱絡  

▲2019年桃園健康樂活食安嘉年華活動,於桃園巨蛋館展開。(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9年桃園健康樂活食安嘉年華」活動,7日起迄10日於桃園巨蛋館展開。由於市長鄭文燦未來政途深受各界看好,在地義美、超秦等食品大廠負責人高志明、卓元裕等相關人士,也親自出席力挺。市府衛生局並頒贈獎牌給餐飲業入選衛生分級的優良店家,統一、聯華、桂格等食品大廠,亦於展場設置闖關互動區,廣送贈品,衝人氣。

▲2019桃園食安嘉年華人潮熱絡  

▲鄭文燦參觀義美食品展位,負責人高志明親自接迎。(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表示,國內的食品大廠有一半在桃園,所以桃園是台灣食品工業的重鎮,為確保食品安全,要確保農業、土地等環境的安全無虞,市府除了進行稽查工作外,也強調食品廠商自主管理的重要性,才能讓消費者「食」的安心。

▲2019桃園食安嘉年華人潮熱絡  

▲頒贈獎牌給餐飲業入選衛生分級的優良店家。(圖/袁中美提供)

今年食安嘉年華活動,以食育、安全、歡樂、養生為策展主軸,透過7大展區、4大主題館,以及4大體驗區,展現傳統中藥養生觀念與現代生物科技應用知識,讓市民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增加食安知識,讓消費者的選擇更謹慎聰明。

▲2019桃園食安嘉年華人潮熱絡  

▲▼超秦食品大廠展區,負責人卓元裕(後排右站者)也親自到場。(圖/記者楊淑媛攝)

▲2019桃園食安嘉年華人潮熱絡  

衛生局局長王文彥指出,桃園食安嘉年華展期自11月7日至10日止,現場規劃「穿越食光透視科技館」、「本草藥不藥中藥養生館」、「減塑上路吸管趨勢館」、「食安小學堂食農教育館」四大主題;「藥膳」、「懷舊食品」、「生鮮樂活」、「悠閒品味」、「食在大廚區」、「健康活顏」、「活力」七大展區,及DIY體驗區、闖關任務等趣味活動。

▲2019桃園食安嘉年華人潮熱絡  

▲展區攤位試吃多。(圖/記者楊淑媛攝)

此外,活動搭配「捕捉寶可夢」的熱潮,展區內除了有食安寶可夢出沒外,捕捉後還可以到贈品處兌換限量好禮;網路預約看展,還可參加抽獎活動,詳細資訊請至桃園健康樂活食安嘉年華官方網站查詢(網址:https://tyfsc.top-link.com.tw)。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