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爆將擔任《還珠格格4》導演! 本人鬆口給答案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薇因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一砲而紅,後來陸續有黃奕版本的《還珠3》,以及李晟版本的《新還珠格格》,瓊瑤更證實將4度翻拍,近期傳出她將執導《還珠4》的消息,她的工作室也發出聲明否認。

▲趙薇爆開拍《還珠4》。(圖/翻攝自微博)

▲趙薇《還珠格格》小燕子角色深植人心。(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薇透過工作室發聲明澄清,否認她透過公司成立騰訊的QQ群帳號和微信群,散布她將導演《還珠格格4》或《新還珠格格之燕兒歸來》等傳聞,一切皆為虛假訊息,並澄清沒有參加電影《尋親記》等計畫,將依法追究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

▲趙薇爆開拍《還珠4》。(圖/翻攝自微博)

▲趙薇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還珠格格》第一、第二部由趙薇演出「小燕子」、林心如飾演「紫薇」、蘇有朋為「五阿哥」,以及周杰扮演「爾康」,但第三部之天上人間演員就進行大換血,除了周杰、和王艷飾演的晴兒等人,其他主演換成黃奕「小燕子」、古巨基「五阿哥」以及馬伊俐「紫薇」。

▲趙薇爆開拍《還珠4》。(圖/翻攝自微博)

▲《還珠》系列大受歡迎。(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瓊瑤在《騰訊影業》2018年發布會上,曾公開證實將4度翻拍《還珠格格》,重點放在以「年輕人喜歡的方式」重新出發,用全新方式講述經典故事。網上還傳出選角標準,要求演員需在18歲以上、顏值高、有表演基礎,但目前暫時沒有下文。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