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逆女家中弒父「水果刀刺頸」!動脈破裂…睡到一半噴血慘死

記者唐詠絮、柯振中/彰化報導

彰化員林5日深夜發生逆女弒父的命案,29歲的巫姓女子趁著父親熟睡時,拿著水果刀朝父親的右頸砍去,導致父親頸動脈破裂,當場鮮血狂噴,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彰化地檢署7日依照殺人罪嫌,向彰化地院聲押獲准。

這起事件發生在5日晚間11點多,50多歲的巫姓男子當時在家中睡覺,突然遭到29歲的女兒持水果刀砍殺,導致右頸被刺穿,頸動脈破裂,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仍因出血性休克身亡。

▼消防人員緊急將巫男送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消防人員緊急將巫男送醫因為失血過多不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巫姓女子刺殺父親,隨後跑到附近的公園躲藏。警方接獲報案,前往公園逮人,將巫女帶回案發現場,扣得犯案的水果刀。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蔡勝浩隨後指揮彰化縣警局偵辦,會同法醫相驗確認,前往案發現場勘驗。

檢警調查後發現,巫女疑似大學畢業後一直待在家,有憂鬱症、精神不佳等情況,至於詳細犯案動機,仍在進一步釐清。檢方偵訊後認為,巫女殺害直系尊親屬涉嫌重大,且有逃亡之虞,7日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消防人員緊急將巫男送醫,但巫男仍為失血過多不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消防人員緊急將巫男送醫因為失血過多不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