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傳奇名教頭卡爾:唐西奇讓我想起了魔術強森

▲獨行俠唐西奇,魔術戈登、艾薩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西奇被傳奇教頭卡爾評價就像年輕的魔術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開季領軍獨行俠打出5勝2敗,在競爭激烈西區僅次於湖人的耀眼戰績,歐陸籃球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的第2個NBA職業賽季,整體表現似乎又是更上層樓,已經有著聯盟頂尖球星架式。生涯在NBA例行賽執教獲得1175勝的傳奇教頭卡爾(George Karl)就說,「唐西奇讓我想起了名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

日前才連續兩場完成大三元數據,唐西奇7日又幫助獨行俠在主場贏球,開季取得5勝2敗的耀眼戰績,西區排名高居第2位,無論個人表現或團隊戰績,都有大幅提升,儼然也成為聯盟又一顆閃耀之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就以每場平均21.2分、7.8籃板、6助攻風光拿下「年度新人王」,本季的唐西奇無論攻守兩端都有更強勢演出,整體表現更加亮眼,也讓NBA傳奇名教頭卡爾給予這位20歲年輕人高度評價。

NBA生涯執教拿下例行賽1175勝的卡爾表示,「唐西奇是貨真價實的出色球員,我不敢相信自己會這麼說,但他讓我想起了年輕時的魔術強森,不過唐西奇可以投籃,魔術強森之前可沒有這麼好的投籃。」

卡爾接著表示,「唐西奇喜歡在比賽關鍵時刻終結比賽,他才20歲,這真的很棒,我認為獨行俠會打進季後賽,我認為他就是那麼優秀。」

▲獨行俠唐西奇,魔術戈登、艾薩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西奇開季表現持續火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唐西奇獨行俠NBA籃球金童Luka Donci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