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今晚過後正式引退 揭江蕙不現身原因

2019年11月7日 19:19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小哥」費玉清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也即將為他璀璨的演藝生涯劃下句點,從此過著蒔花弄草的愜意生活,今天依然吸引萬人前往朝聖小哥最後一次舞台演出,他的好友江蕙昨天就送上由特製氣球做成的「小哥號」,外界好奇江蕙今晚是否也會見證費玉清封麥時刻,但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今天表示,二姐不會到場。

 ►更多【費玉清宣布退出演藝圈】相關新聞

▲▼費玉清告別演唱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費玉清今晚將正式告別舞台,江蕙昨天就送上花籃。(圖/記者湯興漢攝、記者蔡琛儀攝)

▲▼  江蕙送給費玉清的花籃。(圖/讀者提供)

陳子鴻表示:「二姐也是小哥的忠實粉絲,本來想來看最終場,但怕在現場會忍不住哭的太傷心,所以用特製的氣球花籃為小哥獻上滿滿的祝福!」

「小哥號」上面寫著:「Dear小哥~帶著所有人滿滿的祝福遠走高飛飛去每個想去的地方~PS.可別丟包我,要帶我一起去。你的忠實粉絲 江蕙」,不忘幽默署名「你的忠實粉絲江蕙」,中間還擺了一張超大的小哥照片,再次見證兩人好交情。而小哥對於江蕙寫的「可別丟包我」,也覺得相當有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