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大方狂摸「沖繩巨鵰」 林予晞驚:要生三胎嗎?

2019年11月7日 20:55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予晞未出道前曾擔任空服員4年,自認比當藝人被搭訕機會高,有一次飛杜拜時,在商務艙遇到一位中東籍旅客,「他英文其實我聽不太懂,但有聽到關鍵字『我家有很多駱駝』,他也邀我到杜拜找他喝茶。」但她就是禮貌性微笑,最後奔回經濟艙服務,開玩笑直呼:「好怕一下嫁到阿拉伯也太遠了。」

▲▼林予晞出席唐寧茶<一日倫敦人>活動大使。(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予晞曾擔任空服員4年。(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予晞7日出席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TWININGS x CÉ LA VI Taipei「倫敦。風旅」藝術茶饗發表會。她分享當空服員曾遇過經驗,形容英國男生比較紳士拘謹,反而到義大利、法國等地,遇到的男聲比較熱情,有一次買咖啡,突然被義大利男生親手,表達欣賞之意,讓她嚇了一跳。

▲▼林予晞出席唐寧茶<一日倫敦人>活動大使。(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予晞出席唐寧茶「一日倫敦人」活動大使。(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予晞出席唐寧茶<一日倫敦人>活動大使。(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日前跟方志友到沖繩錄製外景節目,一行人參觀當地鐘乳石洞,一陣黑暗之中,走最裡面看到性狀像男性生殖器的鐘乳石,跟真人一樣高,導遊表示可以觸碰,人妻方志友大方上前「狂摸一陣」,林予晞笑虧:「是要生第三胎嗎?」林予晞後來想說,生產跟創作算是一樣,就開放自己的心上前摸了,拍戲也算是生產小孩,希望自己也能多產作品。她在當地第二天,發生世界遺產首里城火災,但兩人行程未安排此景點,因此不受影響。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