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罪夢者》變身最終大魔王!「男男光身滾床」18禁破尺度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許光漢在《罪夢者》變化最大,原本是一名正派的獄警,瞬間翻臉成為黑道樁腳,利用「掃大堂」當作逃獄暗號,成功幫助張孝全逃獄,最後更成全劇最關鍵人物,出其不意的劇情翻轉,也獲觀眾驚嘆「好燒腦,完全猜不到結局!」

▲許光漢角色前後反差超大,就連他自己都爆料角色城府超深,讓人看得不寒而慄。(圖/Netflix提供)

▲許光漢變身大魔王。(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光漢演技大爆發,在一群資深演員中完全不遜色,被網友喻為「全劇最出乎意料的角色」,他本是一名行為正派的獄警,但其實是黑道樁腳,私下策劃堪稱不可能任務的逃獄計畫,最後角色「大變臉」,前後的超大反差讓人看得不寒而慄,就連許光漢都爆料自己的角色城府超深,所有人的命運全掌握在他手裡,更直言這部劇裡「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正因如此每個人才會深陷猜忌與背叛的迷霧當中。他在劇中也挑戰大,上演男男裸身床戲,尺度18禁破尺度。

▲許光漢角色前後反差超大,就連他自己都爆料角色城府超深,讓人看得不寒而慄。(圖/Netflix提供)

▲章立衡和范曉萱飆戲。(圖/Netflix提供)

花絮揭露了四兄弟之間的猜忌與背叛,劇中飾演阿鬼的章立衡,雖幸運成為四兄弟裡唯一沒有被捕入獄的人,但這卻造成兄弟間的嫌隙,建立已久的信任感也瀕臨崩解,所以當陷害四兄弟的藏鏡人范曉萱現身時,阿鬼當場氣得狂飆髒話,更憤而手拿短刀頂著范曉萱的脖子,崩潰狂罵「人命都讓你們這樣玩啊。」

不料范曉萱面臨生死關頭,卻展現出藏鏡人的強大氣場,不僅被持刀威脅仍面不改色,更當場反摑章立衡一巴掌,冷冷說出「因為你需要我」,讓人見識到范曉萱的角色城府之深,就連她也不禁形容這個角色「你不知道她哪時候是真的。」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