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闖IKEA惹禍!李興文兒拍片謝罪 下一秒爸竟讚:你是潛力無窮巨星

▲李興文覺得闖禍的兒子李堉睿是巨星。(翻攝李堉睿的頻道)

圖文/鏡週刊

早先李興文因兒子荒唐夜闖IKEA,他先是代兒道歉,如今事主也上傳影片,「希望能夠與IKEA達成和解,並幫助扭轉形象,希望藉由此次的前車之鑑,不會再有任何人效法。」

之前自豪軍事化教育的李興文,結果兒子李堉睿為了拍片惹出是非,行徑頗屁孩,如今也用拍片致歉,但除了鞠躬認錯之外,也放上有關自己的新聞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堉睿道歉之後,坐上了李興文的車,父子前往公司開會;李堉睿還轉頭問李興文:「爸爸你知道怎麼樣跟他們講,就是介紹我嗎?」

只見李興文則回答:「你是一個潛力無窮的巨星。」李堉睿聽了超爽,並且看似信以為真地接說:「我是一個巨星,又是一個演員,又是一個嘻哈歌手。」整個過程看來,頗有之前吳宗憲、鹿希派的fu,順序大致都是先罵後捧。

回顧事發過後李興文寫下的千字長文,字句令人不捨:「我深切自責,並認為自己是一個教子無方的父親而感到慚愧!」如今態度丕變;李堉睿遭IKEA提告妨害風化,以及侵入建築物後,現則覺得自己仍是演員與嘻哈歌手,父子狀況似不太妙。


更多鏡週刊報導
《還珠》爾康改當農夫 擁5公司成億萬富翁
女神卡卡癱躺沙發打點滴 賭城駐唱請病假
愷樂爆炸上圍差點撐破緊身背心 粉絲狂喊:姐穿這樣太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